我校与中南环保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东莞市中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程发良、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邱永福、中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杰熙和拟进入基地实践的研究生出席了仪式。


东莞市中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环保咨询、设计、研发、设备生产、工程总包(EPC)、项目投资(BOT/PPP)、运营管理(O&M)于一体的解决环保问题的系统服务商。目前,公司拥有国家环境工程废水甲级、固废、大气乙级专项设计资质;拥有市政总承包、环保专业承包资质、土壤修复甲级资质;拥有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工业垃圾、生活垃圾运营资质;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的体系认证。

仪式上,双方在基地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联合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合作科研项目、条件建设与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究生处处长程发良表示,通过在东莞市内建设高质量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压实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产业(行业)实践,提高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以研究生实践为纽带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提高企业研发水平和科技竞争力。

                                             (撰稿、一审:孙浩松;二审:罗鸿斌;三审:程发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