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保障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3月1日,在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长马宏伟和副校长杨敏林的带领下,研究生处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工作人员,深入研究生课程教学一线,对学位点首日研究生课程的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成书记和马校长对开学首日师生们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对落实教学过程中的疫情防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blob.png

为了保障培养质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两个学位点贯彻培养方案要求,本学期为两个专业的研究生精心组织了32门次课程;同时,研究生处也多方协调,保证了研究生课程教室的统筹使用。

blob.png

2021年将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标志性一年。去年底省教育厅已完成公示,推荐我校新增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正待国家教育部审核通过后公布。为此,学校将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在保障课程教学质量的同时,严抓思想政治、科学道德、学术科研、创新实践、学位论文等全过程监控与质量保证,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

(撰稿、一审:尹建明;二审:罗鸿斌;三审:程发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