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硕士生导师侯韩旭获国际著名期刊“模范评审人”荣誉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近日,研究生处副处长、校学术骨干侯韩旭教授(特聘)收到通信领域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 的贺电:为表彰侯韩旭博士在2020年度通信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IEEE TCOM)的出色评审工作,IEEE TCOM授予其2020年度模范评审人(Exemplary Reviewers)称号。

IEEE TCOM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1972年正式出版,是通信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著名学术期刊,主要发表编码理论、通信理论、网络理论以及信号处理领域基础性的创新研究成果,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根据论文评审工作的质量,IEEE TCOM每年从全球评审人中选择少于2%确定为模范评审人,国内青年学者获此荣誉实属凤毛麟角。自2018年起,侯韩旭教授已担任该刊评审人,在评审工作中一直致力于扩大我校通信学科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研究生处副处长侯韩旭作为我校自行培养的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是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点首批认定的导师。在担任行政职务的同时,作为研究团队中的青年导师,侯韩旭教授指导研究生认真负责,卓有成效,累计培养研究生5名(含联合培养硕士);202012月,其指导的研究生吴优,在IEEE 2020 Global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 会议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

                              (撰稿、一审:尹建明;二审:罗鸿斌;三审:程发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