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通〔2022〕35号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各学位点:

根据学校有关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要求,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严格按照《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第一批具有研究生招生资格导师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第二批具有研究生招生资格导师名单的通知》中的招生导师名单及指标数进行师生互选工作。

2.必须充分尊重研究生和导师双方的自主意愿和自由选择。

二、工作流程

1、学校拟开通“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师生互选”功能。师生互选工作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成,请研究生及导师及时登录系统完成填写。

2.研究生与导师在互相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并在规定时间内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选择导师。导师在选择学生后将不能进行结果更改。

3.师生互选的具体事宜可关注各学位点发布的相关通知。师生互选流程详见附件1

三、时间安排

(一)各学位点进行师生互选的时间和其他安排由学位点统筹,原则上系统只开放一次师生互选时间的设置。请各学位点在进行师生互选工作前一周向研究生处报备后方可进行。

(二)师生互选工作应在20229月完成。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位点认真严肃的对待本次师生互选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工作。

2.2022级研究生及导师必须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中更新个人信息,否则无法进行师生互选,影响师生互选结果。

3.本次双选工作只针对校内导师开展。

4.本次研究生与导师互选结果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允许中途调换学生,无正当理由随意调换学生者,学校将对导师作出减少招生计划或停招处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22862395

 

附件:1. 《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师生互选工作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研究生处

202262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