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推进会暨研究生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全面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确保教学培养及管理工作平稳有序,91日,研究生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布置及研究生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各学位点秘书、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就研究生学籍、教学、专业实践、学位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包括新生的学籍确认、研究生新生师生互选、个人培养计划、选课、课程申请免修、新学期教学安排,在校生的学籍异动、重缓补考、专业实践管理,学位点课程排课、春季学期教学档案归档及2022年下半年学位答辩相关工作的安排,并对今年新启用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部分使用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对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教育教学管理系统的使用过程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均表示,新学期的工作布置是否合理事关整个学年培养工作,新系统的使用有利于实现我校研究生信息化管理。

2022级研究生新生将于913-15日分两批报到。根据学校及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研究生新生的课程从第四周(919日)开始。做好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布置,有助于理顺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保障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

(撰稿:孙浩松,一审:孙浩松;二审:宋雪晶,终审:程发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