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月17日,研究生处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程发良处长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程发良处长传达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精神,与会人员就学校研究生教育如何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程发良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的重要会议,会议以宏阔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处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研究生教育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贯穿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全过程。

处室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矢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立德树人和创新引领,全力推进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撰稿、一审:杨慧茹 二审:罗鸿斌 终审:程发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