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2022级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研究生通〔2022〕38号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学位点、导师、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工作安排,即日起启动2022硕士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工作,截止时间为20229月10号请各学位点组织研究生严格按照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定方式

2022级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https://yjsgl.dgut.edu.cn/home/stulogin )上完成,系统操作指南详见附件具体完成时间和其他相关事宜由学位点统筹安排。

二、注意事项

(一)完成师生互选流程确定导师后方可进行个人培养计划制定

个人基本信息是研究生的电子学籍卡,研究生务必如实完整的填写个人信息。

)个人培养计划关系到研究生本人学习的全过程,务必谨慎。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前,研究生务必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与导师商量,在导师指导下确定修读课程、研究方向、培养环节要求等,请勿自行制定,否则后果自负。

导师应该积极履行导师指导职责,根据研究生实际情况制定好个人培养计划。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孙老师,0769-22862395

 

研究生处

2022720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