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举办国际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研究生处(国际联合研究生院)在学校会议中心举办国际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宣讲会,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进行。英国诺丁汉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Dr Tissa Chandesa线上作报告,校内外50余名意向申请人线上或线下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Dr Tissa为同学们致辞,他表示国际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能让学生们感受和共享世界知名大学的优质教育科研资源,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增加跨文化交流经历。国际联合研究生院潘曈老师详尽介绍了国际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申请方式、奖学金设置、培养方式和境外合作高校情况。会后,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内容、导师安排、毕业论文、申请标准等问题答疑。

目前,我校已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等多所国外知名高校开展国际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已招收21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处将深入贯彻学校“国际化战略”,扩大培养规模,提高培养质量,助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



撰稿:潘曈,一审:杨慧茹,二审:罗鸿斌,终审:程发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