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与清洁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节能低碳、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推进绿色环保概念,推广节能低碳知识技术,提高低碳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绿色节能低碳社会氛围,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11日,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与清洁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党支部,走进学校教师村开展“节能低碳、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两支部的党员同志向社区居民发放了节能和垃圾分类宣传书,普及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低碳生活常识。同时,党员同志还组织了专门的趣味竞赛活动,吸引广大教职工子弟参与,培养他们从小养成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生活习惯,推动家庭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

    (撰稿、一审:尹建明 二审:罗鸿斌 终审:程发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