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必修环节开展在线课程学习的通知 研究生通[2022]6号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各学位点:

安全教育及学术道德是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必修环节,为提高效率,研究生处提供《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讲座》、《实验室安全与防护》三门在线课程(附操作说明),请各学位点通知20192020级未完成该课程的研究生(详见附件)及2021级全部研究生在2022731日(其中2019级要在5月31日前)前完成上述课程学习并截图每门课程最终成绩留存,系统将于202237开通。该课程学习完成后由学生在该学习系统上传成绩截图至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并由学位点审核(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该模块功能尚在搭建中,学生上传成绩证明时间等待进一步通知。)

 

特别注意,研究生可根据自身学科专业背景选择上述课程学习内容,基本要求为:

1、《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第一章必修+与本专业相关的任意一章;

2、《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第二至第六部分必修;

3、《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讲座》必修两讲内容以上。

 

在学习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及时联系研究生处(0769-22862395)解决。

 

研究生处

202234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