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上传的通知 研究生通[2022]43号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各学位点、研究生:

2022年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在111920日进行,笔试在1210日进行。报名时间请密切关注教务处主页后续通知。为满足报名要求,报名前需要上传考生照片,现将上传照片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四六级考试接受在校生报名(含2022级研究生新生

2、请需要报名的研究生按要求准备好照片,在914日上午1000916日下午1500间登录学校等级照片上传系统推荐手机端访问:https://djzp.dgut.edu.cn/),上传照片,本次未上传照片及上传照片与规定不符的学生无法报名本次四六级考试,所有报名的研究生都需要重新上传照片由于上传照片系统更新,原照片系统所有数据均被删除,所有有意愿报名的研究生都必须重新上传照片,本次不准备报考四六级但以后有意愿报考四六级的研究生也可在本次上传,特别强调!

3、本次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以及证书制作,请下载《照片的尺寸,大小的调整操作步骤》(详见附件),严格按照要求制作本人照片。

4、学生用户通过等级照片上传系统推荐手机端访问:https://djzp.dgut.edu.cn/)上传照片

5、等级考试照片规格要求:144宽度*192高度(像素)、照片大小为 200 k 以内、照片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命名为学号,例:201241404310.jpg。

6、如在照片上传中遇到问题,请Q群咨询:371230825,请在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内咨询

需要报名计算机考试的考生可在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段内自行在报名网站上传照片,此次无需上传。



研究生处

2022年9月1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