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第六届POCER国际会议报名的通知 研究生通〔2022〕10号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会议链接:

https://www.nottingham.edu.my/Conferences/POCER/index.aspx


为鼓励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学术活动,我处将全额资助我校研究生报名参加第六届环境和能源方向研究生学术研讨会(POCER 2022)。POCER国际会议的目的是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与其他研究人员就环境研究方面的工作展开讨论。今年POCER的主题为下一个十年的绿色工业革命,将于202269-11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一、会议要求

【参会方式】

1、线上口头汇报(可选择录播或线上直接汇报)

2、线上参会旁听

【报告主题】大会邀请环境和能源相关研究的研究生同学提交论文,以口头形式汇报以下课题:

² 生化工程

² 生物燃料和生物能源

² 碳减排

² 环境应用的计算工具

² 能源和环境政策

² 环境监测、评估和管理

² 食品研究

² 工业4.0

² 过程系统工程

² 可再生能源

² 固体/生物质废物处理、管理和回收

² 废物最小化

² 水和废水处理、回收和管理

² 与环境研究相关的任何其他课题

【会议安排】会议当天具体时间安排请见以下链接:https://www.nottingham.edu.my/Conferences/POCER/Programme.aspx


二、费用及资助:

【会议费】口头报告:300美元,线上旁听:160美元

【资助】研究生处将为研究生同学们提供全额资助,资助申请资料如下:

资助申请资料

1、国际会议参会截图2-3张

2、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

3、参会费付款凭证

4、2022年国际会议交流心得(500字,含相关图片2-3张)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第一步:校内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电子版附件1《研究生参加2022年POCER国际学术会议报名表》,并于410日(星期日)前发送至邮箱 pantong@dgut.edu.cn

【第二步:缴付会议费】(主办方要求参会者先缴费后申请,截止日期:4月15日

1、缴费链接:https://epay.nottingham.edu.my/.

2、在“fees name”栏目中下拉菜单,选择"POCER Conference (USD) for international participants"

3、只能使用MastercardVisa卡缴费,付款成功后需保存付款单,在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第三步:提交官方申请】(截止日期:4月15日)

官方申请时需提交本人目前研究论文的详细扩展摘要(Extended Abstract),所有已成功提交的扩展摘要都将被修改为简短的交流论文,并使用e-ISBN集中收录在此会议手册中。会议结束后,报告者还将被邀请提交他们的论文到知名期刊的特刊,详细期刊请参考会议链接。

【报名申请链接】请点击以下链接提交报名信息及相关附件材料:https://www.nottingham.edu.my/Conferences/POCER/Online-registration.aspx

【咨询联系】如有疑问,请联系潘老师,邮箱:pantong@dgut.edu.cn


附件:

1.《研究生参加2022年POCER国际学术会议报名表》

2.《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



国际联合研究生院

2022330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