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双创名师训练营的通知 研究生通[40]号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各学位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将由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省赛由东莞理工学院具体承办。为进一步选拔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和项目,学校特举办双创名师训练营,现将详细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举办时间

1210日晚- 12日(两天三夜)

1210日,开班仪式

1211-12日,课程培训

二、培训地点:山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110

三、具体安排详见链接

双创名师训练营招募,共同冲刺大赛金奖

四、报名事项

有意愿参加此次训练营的团队或研究生个人,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各研究生秘书以学位点为单位统一汇总报名表,125前发至研究生处孙浩松处。学校将报名后将进行筛选及配对,录取名单将于下周四前公布。

五、各学位点按照《关于动员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通知》(研究生通202139号)中的要求,资源与环境学位点组建不少于4个团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组建不少于3个团队,机械学位点组建不少于3个团队。2021129日前填写《研究生参加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附件2)发至研究生处孙浩松处。

 

联系人:研究生处 孙浩松22862111

 

 

附件:

1、训练营报名表

2.研究生参加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

3.互联网+国赛视频

 

   研究生处

              202112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