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级研究生申请答辩成果初步统计结果的通知 研究生通〔2021〕33号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各学位点:

   2019级研究生将于下学期初申请答辩,为保障培养质量,做好学业预警,根据各学位点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对毕业申请答辩条件的规定,研究生处调查了2019级研究生取得创新成果情况,现将初步结果公布如下:

   2019级学生已发表成果,符合申请答辩资格中关于创新成果的要求比例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52.9%资源与环境学位点51.2%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调查结果统计表


已发表成果

已有成果暂未发表

无成果

人数

18

6

10

 

2.资源与环境学位点调查结果统计表


已发表成果

无成果

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11

10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11

11

 

请各学位点将结果反馈至导师和研究生,明确研究生毕业和申请学位的条件要求,督促导师把控2019级研究生毕业答辩时间节点,严格把控研究生培养质量,尽量避免研究生因成果发表不及时而影响毕业。对于未取得成果的研究生,导师应加强指导,学位点了解原因,给予必要的帮扶。

 

 

研究生处

2021101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粤ICP备05008829号